鸽他丫的

狂热魔女[六]

  我是被一个叫多萝西的小女孩带出来的。算了,我没有权利说她小。她看起来有十五岁,而我只是个十二岁的小屁孩。

  我是从掉落的姓名牌上看到她的名字的。“Dorothy”。

  被带出来的LOLY在一个黑暗的小屋子里,小屋子里有扇窗,不过窗被铁栏杆堵上,窗前盖了一层黑纸,看不到外面的什么东西。

  这里飘浮着许多灰尘,肮脏的墙壁上满是裂开的痕迹。房间角落有一把破破烂烂的小椅子,椅子下还有一些绳子,不过绳子没有什么挣脱过的绳子。

  LOLY看到这把破烂不堪的椅子和绳子本想还想想象一下当时人儿痛苦挣扎的样子,但一看到没怎么破烂的绳子,一下便感到无聊了许多——洛莉没看到一张暗灰色的纸条。

  她不想再在这里多待,便嫌弃地踢开虚掩着的铁门,打开门,则是对面的一扇门和长长的走廊,便没有什么其他的东西了。走廊一边尽头也有一扇窗,不过也是被铁栏杆堵着,被黑纸盖住。

  她不害怕此情形,不怕有鬼怪或疯了的人跑出来要杀了自己。洛莉踢开对面的一扇门,与之前空荡荡的房间不同,这个房间满墙都是奇怪的涂鸦,墙上写着大大的血红的“BR”,而“BR”后面写的东西则都模糊了。这里遍地都是刀具、锤子和一些很让人害怕的玩具。

  她飘飘然地扫了一眼,然后转身离开。

  没走几步,她眼前的一切就变得全部空白。

  “嘁,在这里干什么?”LOLY面前突然就出现了一个人,高高地仰着头,俯视着她。洛莉没回答,过了几秒,她继续说,“你听不见吗?我问你在这里干什么!我不允许我的世界里出现任何有颜色的东西,实在是太肮脏了!特别是你这种黑色的。”

  她整个人就是白色的。纯白的大衣,珍珠白的内衬和短裙,银白色的眼睛以及雪白的高马尾。

  “又不是我自己想来的。”LOLY跟人交流是随人的,你对我友善我也友善,你对我敷衍我也对你敷衍了事,见到这样的,洛莉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要和她顶嘴,气她。

  “不是你自己想来的为什么会来这?”对面的语气则是又暴躁了几分,即使她已经尽量的隐忍,“所以说快给我出去!”

  “那你告诉我怎么出去啊。”LOLY则是用平淡的语气对她说,“我也不想在这个丑到爆的地方跟性格烂到爆的人交谈。”

  “你真是……气死我了!”她猛地跺了跺脚,朝洛莉大喊:“快点出去!脏死了!我就勉强为了自己用一下「力量」让你出去吧!真讨厌!”她的语气中透出了更多的烦躁。LOLY只是看着她。

  刹那间,她回到了自己的家中。洛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呆呆地坐在地板上。她刚刚眼前一黑,晕乎乎地,不知怎么就回来了。

  洛莉相信了是魔女(或是巫女)的力量将她送了回来。而在这(带入了奇怪的地方与送回了家)之前,她一点也不相信魔女和巫女的存在。

  太神奇了。她想。





评论
热度(2)
红茶上瘾.
歌咏世界

关注的博客